法学院获两项南开大学“梦想+”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564

由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南开大学学生科技协会联合发起的南开大学第二届“梦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评审答辩会于49日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举行。主办方邀请学科领域专业教师、创投机构工作人员等组成评委会,综合考察作品申报材料及现场答辩情况,评审出特等奖9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40项。其中,法学院荣获两项特等奖、一项二等奖。

特等奖:

《东乡族债务关系中的民间习惯法调研报告》唐曼

Fitness ∞—不只是健身圈的大众点评》唐上钦

二等奖:

《刑事判决书说理的制度激励研究》房平

  

此次获奖作品的相关团队将根据评委意见,抓紧时间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提升作品质量。团委将组织专项赛事评审专家,考评选拔优秀作品,针对性地推荐参加天津市、全国的“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相关部门、行业举办的赛事。期待本次获奖的团队能够在更多赛事之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