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996

  

2017114日下午,内蒙古呼和浩特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南开大学法学院隆重举行。内蒙古华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治国,学院党委书记付士成,副院长史学瀛、陈岩,高端教育培训中心姚宽、何雨聪以及呼和浩特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

付士成书记代表法学院对呼和浩特研修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南开大学的百年历史,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和办学格局等情况,希望同学们通过两年的学习能够有所得,顺利结业。陈岩副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模拟法庭、资料中心等教学科研配套设施情况,希望同学们此次南开之行愉快。史学瀛副院长介绍了研修班的招生情况,提出外地研修班的学员是首次来到南开大学参加开班典礼,这是一次创新,也是对合作办学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通过来到南开感受学校的氛围,同时扩大南开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典礼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模拟法庭和图书资料中心。模拟法庭是法律实践性教学的重要方式,走进模拟法庭,威严的国徽挂在墙面的正中,审判台、书记员桌、公诉人桌等错落有致摆放,给人庄严、神圣的感觉。学院图书资料中心和学校图书馆联网,每一个南开人只要在有网络的地方进入南开大学图书馆主页,在公共目录检索框内就能检索到的南开大学法学院图书资料中心图书馆藏信息。

最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此次内蒙呼和浩特研修班开班典礼的圆满举行,既为呼和浩特从事法律工作的学员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也提高了南开大学法学院在天津市以外地区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