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魏大鹏出席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600

201719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法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魏大鹏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上,付士成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魏大鹏书记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法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开展了积极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目的。

魏书记对法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坚持好党政联席会制度和民主集中制,要进一步加强团结,要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要进一步抓好“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发挥法学学科优势和特色,提高一流学科建设水平,为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法学支撑。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