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会暨论文写作培训会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507

20161118日,我院召开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会暨论文写作培训会,法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悉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本科教学办的负责老师介绍了今年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安排,结合历年学校专家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法学院毕业论文管理工作的经验,就论文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和毕业生一起学习了《法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细则》和《法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格式要求》。

之后,岳纯之教授为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论文写作培训。岳老师从毕业论文选题、资料搜集和研读、论文的写作、论文的修改以及论文写作技巧等方面,以自己发表的论文为例,为同学们讲解了论文写作的方法、论文写作的各个环节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论文写作规范等内容。

最后,法学院副院长陈耀东教授从未来职业发展的角度向2017届本科毕业生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并对毕业生进行了学术诚信教育。他回顾了法学院学生在论文写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再次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且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提出了期望。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