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安排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2147

报到时间20161128(周一)上午8:30—9:00

报到地点: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法学院大楼308

考核时间20161128日(周一)上午9:30开始

考核形式:面试

携带材料:

1. 身份证原件;

2. 硕士学位、学历证书或学生证(应届毕业)原件, 获得国外硕士学位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位认证书原件;

3. 外语水平证书原件(与申报材料一致);

4. 个人成果原件

乘车方式:

1.天津站下车,乘坐地铁三号线(天津南站方向),营口道站下车,换乘地铁一号线(双林方向),华山里站下车,乘坐 公交613路到达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2.天津南站下车,乘坐地铁三号线(小淀方向),营口道站下车,换乘地铁一号线(双林方向),华山里站下车,乘坐公交613路到达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3.天津西站下车,乘坐地铁一号线(双林方向),华山里站下车,乘坐公交613路到达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4.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可乘坐612路(南开大学西门乘坐)直达公交到达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请考生及时关注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南开大学法学院网站。凡通过法学院审核入围的考生(以法学院公示的入围名单为准)需要进行综合考核,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到法学院报到,逾期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有关报到、面试等事宜以法学院发布的通知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南开大学法学院

20161117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