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法学教育研究会2016年年会通知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328

为了深入贯彻实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促进法学教育适应国家法制改革的需求,鼓励广大法学师生关注社会现实,崇尚和追求学术创新,投身法治,服务社会,进一步繁荣中国法学教育和理论研究,现决定于2016123日在天津商业大学法学院召开2016年天津市法学教育年会。

本次会议由天津市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由天津商业大学法学院承办。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此次天津法学教育的年度盛会!

  1. 会议主题社会变革和法学教育

  2. 会议分议题(但不限于)

1新发展理念与法学教育改革

2、法律硕士培养机制的改革与创新

3、模拟法庭教学方法创新

4、天津法学教育传统与现代法学教育

5、法学课程体系设计与改革

论文要求

请各位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及各分议题撰写参会论文,并于20161125日前以Word形式发送至邮箱faxuejiaoyu@163.com ,以便会务组编印会议论文集。为了方便会议论文集的编辑工作,提交论文的格式要求详见通知附件

四、报到时间和会议安排

)报到时间:2016123日上午830

(二)报到地点:天津商业大学法学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公交车676/673终点站)

(三)会议时间:2016123日(会议于上午10:00有茶歇,中午1200在天津商业大学国培餐厅提供自助午餐)

五、会议费用

会议不收会务费,不安排接送站服务。往返交通费、会议期间住宿费自理。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022-26669757


附件:参会回执和论文格式要求.doc


主办单位:天津市法学教育研究会

承办单位:天津商业大学法学院

20161107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