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琳教授著作《药品行政法专论》获中国法学会“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295

根据中国法学会《第四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评审办法》,评奖办公室于2016927日在中国法学会机关举行了终评会(链接地址:http://www.chinalaw.org.cn/Column/Column_View.aspx?ColumnID=922&InfoID=21289)。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拟获一等奖作品1件、拟获二等奖作品5件、拟获三等奖作品10件、拟获提名奖作品31件。

在此次评奖活动中,南开大学法学院宋华琳教授的著作《药品行政法专论》(清华大学出版社2016年版)荣获“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二等奖。“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评选活动由中国法学会主办,面向未满40周岁的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评选面向在评奖年度前三年内正式出版或公开发表的作品。评奖强调中国问题和理论联系实践,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国青年法学人才培育机制的完善,加强对董必武法学思想的研究和传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