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法治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李雁伟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241

  

2016年9月19日上午,天津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法治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爱大会馆H201报告厅隆重举行。天津市财政局法制处处长仇小娟、副处长封伟、副处长卢钢,我院党委书记付士成、副院长史学瀛以及天津市财政局的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

付士成书记代表学院对天津市财政局的领导以及法治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南开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从1980年建立法学系至今发展到独立的学院,特别指出,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我院与天津市财政局提前进行了紧密对接,明确课程,敲定细节,将做好此次培训的服务和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保证培训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

天津市财政局法制处处长仇小娟致辞,她对我院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新行政诉讼法出台后,行政人员迫切需要深入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的综合能力。开办本期培训班,既是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的新尝试,又是利用高校师资资源、搭建联合培训办学平台的新体验。希望全体学员能紧紧抓住培训重心,不断进行自我充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

典礼仪式最后,法制处副处长封伟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法治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搭建了学院与社会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提高了学院在社会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