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群儒,舍我其谁——法学院获 “校长杯”辩论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564

 

 

523日晚7点,南开大学第十一届“校长杯”辩论赛决赛于伯苓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学生经过预选赛、初赛、复赛的多次角逐之后,在决赛中获得冠军称号。

本次决赛的对阵双方为法学院二队和哲学院,双方就“中媒体对新闻事件应该先调查后曝光还是先曝光后调查”这一辩题激烈交锋,决赛过程惊心动魄、精彩纷呈,经过紧张激烈的立论陈词、盘问、反驳、对辩、自由辩、评委提问、总结陈词等多个环节,法学院二队凭借敏捷的思维和卓越的口才斩获冠军,这是法学院历史上第一次摘取校长杯辩论赛冠军称号。

本次上场队员名单为:一辩张怡然、二辩邓策、三辩李美郡,四辩夏一心,除了一辩张怡然来自大二以外其余三位辩手均是大一新生。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展现了法律人的辩思与风采,为法学院赢得了荣耀,感谢她们对比赛的辛勤付出,并对她们所取得的出色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