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面向学院学生召开新校区搬迁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799

 

 

(通讯员 冯媛媛 李高扬)526日下午,法学院新校区搬迁工作交流会在主楼303会议室举行。南开大学生活指导中心主任张明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悦、法学院团委老师们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针对搬迁新校区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明奎老师首先集中回答了法学院学生关于新校区搬迁最为关注的问题,包括新校区搬迁的时间、搬运方式、新校区宿舍安排和分配、新校区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随后,参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补充提问,如校本部临时宿舍的申请、宿舍楼电网供应、宿舍楼内洗衣机、等生活设施的设置、食堂和生活服务中心配备等问题,均得到了张老师细致的解答。同时,张老师也就空调安装及收费问题征求了同学们的建议,耐心倾听了大家的想法,他鼓励同学们关注新校区建设,表达意见,共同为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助力。最后,李悦老师指出新校区的搬迁和我们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在提出意见建议的同时能配合学校做好搬迁工作。

据悉,学校学生搬迁定于92日至11日集中进行,届时学校将统一安排搬家公司将行李及自行车等学生物品运到新校区。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