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海聪院长参加“第三届海峡两岸法学院校长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923

 

919—20日,第三届海峡两岸法学院校长论坛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举行。大陆高校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法学院、清华大学法学院、西南政法大学、中南政法大学法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山东大学法学院、南京大学法学院、南开大学法学院、上海大学法学院、云南大学法学院等,以及台湾地区的台湾大学、台北大学、政治大学、东吴大学、辅仁大学、高雄大学、中正大学、东海大学、文化大学、成功大学、铭传大学等数十所高校校长或法学院院长参加了论坛。左海聪院长应邀出席,并做专题发言。

本次论坛围绕大学法学教育与法律职业训练复合型法律人才培养模式法学院校理想与现实两岸法学院校长交流常规机制探索等议题展开讨论。左海聪院长作了《南开大学的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专题发言,对南开大学培养卓越法律人才的现有基础和未来设想作了全面阐述,引发了海峡两岸多位参会代表的兴趣和热烈讨论。左院长还与台湾多所大学法学院校长就法学教育和两岸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广泛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果。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