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海聪会见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法学院院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003

918日上午,南开大学法学院院长左海聪在主楼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法学院院长迈克尔•斯达启教授(Michael Stuckey)。

会见中,左海聪向来宾介绍了南开大学法学院的历史和学科发展现状。他说,南开法学院十分重视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与多所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他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找到合适的机会与新英格兰大学法学院合作。

迈克尔•斯达启教授感谢左海聪院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很高兴并且十分愿意与南开大学法学院进行合作,希望双方在开展同步视频课程、学生交换等方面进行合作,并邀请左海聪院长有机会到新英格兰大学法学院访问。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的前身为1938年建立的新英格兰大学学院,隶属悉尼大学,1954年完全独立而成为今天的新英格兰大学。学校现有四大专业学院:人文学院、经济商业与法学院、教育卫生与特种专业学院和科学院,目前在校学生1.8万人,500多名国际留学生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