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法教研室组织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107

 

(通讯员 杨雪)为加强师生之间和不同年级的法学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法学院诉讼法教研室于916日上午,组织了教研室教师与新老研究生的游园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南开区堆山公园举行。赵正群、杨文革、朱桐辉等老师以及2011级、2012级诉讼法专业研究生们近20余人聚集一处,以户外踏青、登山散步、室外野餐等休闲方式,相互了解交流,切磋学问,探讨人生,共话师生情谊,度过了3个多小时的快乐时光。

在联谊活动中,赵正群老师代表诉讼法教研室全体教师对2012级新同学加入诉讼法专业学习研究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新同学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校训,明确学习目标,脚踏实地,努力钻研,在南开大学法学院度过宝贵的两年学习时光。并希望诸位新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多参与社会实践多多锻炼、提升自己。同时,赵老师也嘱咐刚刚做完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2011级同学,要再接再厉,踏实认真地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并充满自信,找准比较务实具体的职业定位,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好工作。

杨文革老师、朱桐辉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求学和从事法学专业教学科研的经历,活泼、幽默地向新老同学传授了自己宝贵的治学经验和人生经验,使诸位同学多受教益。

两个年级的研究生同学也纷纷就各自学习、生活等问题畅所欲言,广泛交流学业心得与生活经验,整个联谊活动,轻松愉悦。

此次联谊活动为师生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密切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进了身心健康,同学们获益匪浅。大家都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开展这样的联谊活动,促进师生们的学业进步。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