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博士生党员先锋队服务迎新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188

 
    (通讯员:谢扬今)2012年,南开大学法学院迎来了第一届博士研究生,在迎新当天,由刚刚入学的法学院博士生党员组成的先锋服务队已经活跃在研究生迎新的各项工作中。

法学院2012级博士生共有17人,除4名应届硕士毕业生之外,其他13人来自高校、企业、律师事务所等不同的工作领域,17人中有14名为中共党员。为了发挥博士生党员的先进性和在学术科研、专业实践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法学院成立了博士生党员先锋服务队。8月31日,博士生党员在迎新点设立了服务岗,在配合学院开展各项迎新工作的同时,将服务队简介和相关资料发放给硕士新生,并到新生宿舍和大家开展专业交流。在开学之后,博士生党员先锋服务队将发挥博士生的专业优势,牵头组织法学院研究生读书会、开展各类学术沙龙活动,指导《南开法律评论》的编辑出版工作,并组织开展政策宣讲和法律援助等学习实践活动。

先锋服务队成员,法学院2012级法律史专业博士生袁松同学表示,作为法学院的首届博士生和党员先锋服务队成员,在深感自豪的同时,也会自觉承担起责任,无论是是校内还是校外,大家将认真践行“公能”精神,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