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慰问承训官兵及参训师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106

 

(通讯员 李高扬)为充分了解学生军训情况,切实贯彻落实军训育人的指导思想,2012827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悦、法学院团委书记谢扬今来到迎水道校区训练现场,慰问法学院承训官兵及参训同学。

李悦老师首先在训练场观看了学生军训的实际效果,随后向连长及指导员了解学生伤病情况,并对教官及师生在烈日下的辛苦训练表示亲切的慰问。

李悦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近期辛苦训练的成果,为同学们明显地进步感到欣喜,她鼓励大家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训练的热情,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考验,争取交上一份优秀的军训成绩。李悦老师还强调,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注意身体健康避免中暑等情况的发生,要注意人身安全,避免出现意外事故。此外,两位老师代表学院为承训官兵及参训师生送来了慰问品,以缓解参训人员训练的辛苦。

慰问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的训练,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回报学院,为法学院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