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多项措施加强暴雨天气学生安全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102

 

(通讯员谢扬今 李高)近日,天津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大暴雨,多道路出现积水和临时断交,面近期连续的强降雨天带来的安全患,法院通措施提醒生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人身安全。

726早七点,天津市象台布了暴雨橙色警,即通过网络信向全院同学发出了安全提示,并请各班留校负责人及时关注本班同的情。暑假期,法院部分年级学生根据教学计划正在专业实习实习单位分布在全市各地。26日一早,院分向六位实习带队教师了解从学校到实习单位的道路情各位教师提醒绕开积水地段,并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加我校“知行南”社会调研项目的法生正在天津市各郊县进行社会调查,暴雨生后,院第一时间团队负责人了解同学们的情提示在蓟县的同尤其要注意防范暴雨后的次生灾害。

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相安全知院通搜集整理各种资料,制作了子版“遇到暴雨怎么办”知册并过邮箱向全院同学发送。手分“街上遇到暴雨怎么办”、“荒野中遇到暴雨怎么办”、“山遇到暴雨怎么办”、“行中遇到暴雨怎么办”和“低洼院落、平房如何防暴雨避”等容,通过图片和文字向大家介了防范雷雨灾害和遇自救的有方法。

暑假期,除教学实习生外,法200多名生留校复习司法考行科研项目和加工作实习,在放假前安全提示的基上,针对连续强降雨以及之相的交通安全、生等问题院再次提醒大家要加强安全防范,希望大家能平安、愉快的假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期的到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