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员举办“庆七一,铭党恩”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395

 

(通讯员 谢扬今 罗荣)201271,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的91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法学院2011级法学硕士党支部在儒苑西学生食堂召开了“庆七一,铭党恩”主题民主生活会,2011级法学硕士班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生活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在宣传委员的精心准备下,同学们围绕我们党从1921年以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其中一些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与决议进行了回顾。随后,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自己近阶段的思想、学习状况相结合,谈起了各自的感受。其中不乏有党员同学求实、诚恳的自我批评,坚定不移的信念表达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的思想汇报和积极上进的表态。

最后,组织委员就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量化考评情况做了介绍。支部书记重申了发展党员的纪律、流程,同时也欢迎入党积极分子多和支部同志交流思想。他勉励广大积极分子再接再厉,也要求党员坚守党性,保持先进性,做好表率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