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召开聘任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2486

 

(通讯员:李雪 罗荣)日前,南开大学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聘任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04教室召开。南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王修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梦婷,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纪振尚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法学院研究生各年级党支部与班级骨干列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法学院团委书记、第八届研究生会秘书长谢扬今老师首先致辞,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在试用期内的表现予以了肯定。谢扬今老师希望院研究生会要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与校研会的指导下,站在全院研究生的角度,通过与兄弟研会的密切合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老师对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秉承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以此次聘任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再创佳绩。随后,谢扬今老师向第八届研会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研会主席罗荣同学回顾了第八届研会成立以来几个月的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且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简要安排部署,随后新一届研会干部代表韩睿同学做了发言。

 

最后,南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王修彦代表校研会做了发言。他肯定了法学院研究生会的各项成绩,并对《南开法律评论》和“鸣响”学术沙龙给予较高评价希望法学院研究生会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与校研会和兄弟研会密切合作,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务。

 

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聘任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