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中新天津生态城法制局建立合作机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132

       (通讯员 张维平)1月12日下午,“城市可持续发展法制创新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服务中心举行。随着中新天津生态城法制局副局长王学伟、南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申进忠分别从南开大学法学院院长左海聪和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发手中接下授牌,南开大学法学院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法制局的长期合作机制宣告建立。

  “城市可持续发展法制创新工作站”的建立是南开大学派中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到滨海新区挂职锻炼的延续。在挂职工作结束后,南开大学法学院积极跟进,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做好服务滨海的工作。

  该工作站旨在整合南开大学法学院的力量,紧密联系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建设发展实践,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政策、法制创新研究以及中新天津生态城的法制教育和培训等方面,为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服务。

  工作站实行联络人负责制,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法制局方面的联络人为王学伟,南开大学法学院方面的联络人为申进忠。工作站的具体工作由双方联络人协商报经双方领导同意后组织实施。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