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戴上奖学金首次颁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003

(通讯员 贾佳)戴上奖学金由南开大学法学院96级校友、美国戴上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戴上先生创建。116,南开大学法学院戴上奖学金首次颁奖法学院党委书记夏静波、副院长傅士成、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悦、戴上先生出席了在范孙楼举行的颁奖仪式。

戴上先生自南开大学法学院毕业后留学于美国威廉玛丽大学法学院,并取得法律硕士学位,随后在纽约创建了戴上律师事务所,现该所在纽约市所有华人律师事务所中排名第二,在东海岸非白人族裔律师事务所中排名第七,伴随着事业的起步与发展,戴上先生决定以建立奖学金的方式回报母校,并且将自己对体育精神的一贯推崇融入其中,本着学习成绩与身体素质共同发展的原则,评选出五名奖学金获得者。

仪式上,傅士成陈述了奖学金的评选细则和确定方法,并由戴上先生向获奖同学颁发证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夏静波老师表达了对戴上先生的感谢之情,并且鼓励法学院学生要想戴上学长学习,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懂得感恩和回报。

颁奖仪式结束后,戴上先生还向法学院各年级学生讲述了自己在国外求学与工作的经历,并且语重心长地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要有切合实际的理想和目标;要学习他人身上的长处;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最后戴上先生表达了自己对青年学子们的深切期望,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