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教师应邀参加天津市社会科学界第二届学术年会并获优秀论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331

 2006年12月4日-12月5日,天津市社会科学界第二届学术年会在天津市社科联隆重举行。天津市社会科学界第二届学术年会共收到学术论文266篇,经过严格评选共评出优秀论文72篇,其中我院陈耀东老师的论文《天津滨海新区土地规划法律问题探究——兼论土地规划法律制度之完善》、郑泽善老师的论文《构建和谐社会与反家庭暴力立法研究》、魏健馨老师的论文《宪政体制与公民精神》、宋华琳老师的论文《推动技术标准体系的制度变革——基于行政法学理论的初步探究》入选优秀论文,并获得“天津市社会科学界第二届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陈耀东老师应邀在会议上就《天津滨海新区土地规划法律问题探究——兼论土地规划法律制度之完善》论文做了主题演讲报告,侯欣一院长就“构建和谐社会:民主·法制·和谐”的会议主题做了点评发言。

这四篇论文均被收入《科学·创新·和谐:天津社会科学界学术论文优秀论文集》,该书已由天津人民出版社于2006年11月出版。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