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金诺律师事务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800

通讯员张维平 徐建红)427日下午,我院与金诺律师事务所全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伯苓楼2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金诺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海波及律所几位同仁出席了该仪式,由南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侯欣一教授和李海波主任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学生代表韩勇代表南开大学法学院学生对金诺律师事务所表示了感谢。

据悉,南开大学法学院与金诺律师事务所的全面合作包括对学生的资助、课题研究以及学术交流等几个面方面,金诺将为南开大学法学院提供一个教学、科研和学生实习的基地。金诺律师事务所从今年开始,每年拿出3万元作为南开大学法学院学生的奖学金,来支持南开法学的发展。

这次合作开创了校企合作的一种新模式,将使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对学生而言,有利于法学院学生专业化、操作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的全方位的提高,对律所而言,学校在教学科研资源方面的优势,可以对律所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正如李海波主任和侯欣一院长的讲话中所指出的,高水平的律所,要有强大的人才支持,而南开法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南开大学法学院和金诺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