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Online法律数据库培训通知(南开大学法学院专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813

 

培训内容:HeinOnline法律数据库基本使用方法

培训时间:20141121日,周五上午9:30-1130

培训地点:主楼311(欢迎全体法学院教师、2012-2014级三级博士研究生、2012-2014级三级硕士研究生、2011-2014四级本科生参加);

主讲人:HeinOnline Wells公司中国代理公司总经理戴维

联系人:资料中心徐老师 ,联系电话23505718

为使我院读者用户更好地熟悉HeinOnline数据库,方便大家的学习和研究,HeinOnline 数据库Wells公司中国代理公司总经理戴维先生将至我校举行南开大学法学院专场HeinOnline法律数据库的基本使用方法培训,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HeinOnline是我院201411月新购买的法律资源在线数据库。欢迎大家登录图书馆主页左上通知栏点击—“HeinOnline链接进行检索使用。

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邮件联系yuejiantao@wells.org.cn

 

HeinOnline法律全文期刊数据库进入方式:

1.登录http://heinonline.org/HOL/Welcome,进入数据库主页。

2.点击Log Into HeinOnline

3.点击Law Journal Library子库进入“法学期刊文库检索”或按需求点击相关文库名称进入各个文库。

 

HeinOnline 法律全文期刊数据库概况

HeinOnline数据库是美国著名的以法律为核心涉及政治、国际关系、外交等领域的全文数据库网址www.heinonline.org),涵盖全球最具权威性的2200多种法学期刊同时包含675卷国际法领域权威巨著100000多个案例4000多部精品法学学术专著和美国联邦政府报告全文等。该数据库所收录的大部分期刊是从创刊开始一直收录到当年,因此是许多学术期刊回溯查询的重要资源。该数据库曾获得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美国法律图书馆协会(AALL)等颁发的多项奖项。

 

HeinOnline 法律全文期刊数据库特点

ØHeinOnline数据库为全文、可回溯的期刊数据库;

Ø收录2200多种法学期刊及法学文献; 全球排名前500的综合类法学核心期刊均收录并可以回溯到创刊号。学术性强,是学习与研究法学的必备资料库。

Ø法学各学科全球排名前20的法学核心期刊基本收录

Ø期刊最早可以回溯到1788年,大部分期刊可以检索到当前期;

Ø收录近5000种法学专著

Ø全校或整个机构IP范围内不限并发用户使用。

ØPDF格式浏览。

欢迎大家多多使用HeinOnline全文数据库!如果大家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反馈,请和图书馆及HeinOnline中国代理Wells公司联系。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