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999

 北京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本会)作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成立的仲裁机构,历来以公正、专业、高效、廉洁为宗旨,不仅致力于和谐公正地解决当事人纠纷,而且时刻关注中国仲裁事业的发展,积极投身完善仲裁制度的相关工作。

中国法治建设的希望和中国仲裁制度完善的希望在高校,为鼓励莘莘学子了解仲裁、热爱仲裁并将来投身仲裁事业,本会拟于今年开始举办“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今年将举办首届比赛。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的法学专业学生征文,并通过公平、公正的程序,评选出相应的奖项。

欢迎广大高校法学专业学生积极投稿参加。

本次大赛的具体安排参见《首届“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本次大赛联系人:

1)吕新010-65669856-216lvxin@bjac.org.cn

2)鲁洋010-65669856-276  luyang@bjac.org.cn

附件:首届“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活动安排

 

                           

                                                  北京仲裁委员会

2013621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