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行政管理创新与法治政府建设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060

第六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行政管理创新与法治政府建设学术研讨会将于2013622日在津举行,会议简要议程如下:

一、第六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622日上午900

   地点:南开大学省身楼二楼报告厅

二、政府管理创新与行政法治建设学术研讨会

   时间:622日下午14:30

   地点:天津师范大学办公楼多功能厅

 “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于20051210日在京正式成立。该奖学金旨在奖励全国范围内所有的宪法与行政法专业在读优秀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以推动学术发展,促进行政法学理论研究的繁荣。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设立以来已经颁发五届,其逐步成长为行政法学界影响日益扩大对学生激励日益增强的一个奖项。此次颁奖活动,应松年(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马怀德(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教授)、王周户(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院长、教授)、周佑勇(东南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等行政法学界知名教授均将参加,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和天津市领导也将到会祝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下午去天津师范大学听学术报告的同学,可以于13:50在主楼总理像集合,届时会务组织方将安排大巴送大家到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