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新一届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215

 

为有效落实研究生培养政策和管理规定,加强对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日常检查,研究生院自2007年开始设立“南开大学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简称研究生教学信息员),对研究生的日常教学进行不定期的检查,以及时发现研究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目前,将选出新一届研究生教学信息员。我院推荐1-2名研究生(包括2012级法学硕士、2012级法学博士、2011级和2012级法律硕士),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中的登记表,并于417日前将此登记表发送到邮箱:lbt@nankai.edu.cn

学生信息员由研究生院汇总审核后正式聘任。研究生教学信息员在工作期间,学校将给予一定的工作补贴。

 

 

附件一:南开大学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登记表

附件二:关于南开大学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的管理规定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