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土耳其叶迪特佩大学欧盟法律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793

举办方:土耳其叶迪特佩大学

时间:6月17日至7月10日

上课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五的10点-13点,星期四的10点至12点,13点至15点

费用:14000人民币,包含学费和住宿费

要求:法学院大三年级及以上学生,研究生优先

 

叶迪特佩大学成立于1996年,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由伊斯坦布尔教育文化基金会创立,在土耳其私立大学中名列前茅。目前,该校共有包括法学、医学、文学、经济学、教育学等在内的11个学院、3个研究所和1个高等教育职业学校,学生超过20000人。

目前,我校与叶迪特佩大学签署有正式校际交换生协议。本次夏令营将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由欧盟法律专家和欧洲法院法官们传授欧盟法律和实践知识的机会。 

 

请感兴趣的同学发送报名表至联系人邮箱报名。
联系人:郝志强
地点:国际学术交流处,爱大会馆A204房间 
电话:23502547 
邮箱:haozhiqiang1958@126.com 

 

附:1、土耳其叶迪特佩大学欧盟法律夏令营报名表(单击下载)

      2、YED‹TEPE UNIVERSITY FACULTY OF LAW YED‹TEPE UNIVERSITY FACULTY OF LAW(单击下载)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