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天津应用法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184

各常务理事单位:

    由天津市法学会应用法学分会主办、南开大学法学院承办、天津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协办的第六届“天津应用法论坛”定于201310月下旬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主题为:“法治与城镇化建设”。

“天津应用法论坛”由天津市法学会应用法学分会主办,旨在立足天津,联手环渤海经济圈兄弟省、区、市法学、法律界同仁,打破部门法界限,整合法律资源,开展并推动应用法学研究,共商法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之良策。

欢迎贵单位组织踊跃投稿,审核通过的论文将入选本届论坛文集,并择优评奖。您的参与将为本届论坛增辉添彩!

投稿要求:论文应紧密结合本届论坛主题“法治与城镇化建设”,研究现行法律体系、制度、规范实施中的实际问题,展现应用法学研究的最新成果,符合学术规范,严禁剽窃抄袭。论文格式参考《法学研究》杂志的注释体例(见附件)。投稿截止时间:2013920日。各单位组织审稿后以各单位名义统一发到论坛邮箱czh178@126.com

联系人:陈正华,联系电话:18622186138。

 

附:会议通知(单击下载)

        注释体例(单击下载)

 

天津市法学会应用法学分会

2013325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