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南开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复试通知(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3879

(一)网上确认:凡达到南开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非法学)研究生及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复试线的考生必须登陆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进行网上确认,推免生也必须进行复试网上确认。网上确认的时间为313日—315日中午12:00,详情请关注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二)资格审查:考生于2013319日上午8:00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应届生持学生证)、学位证书(注:以上证件须原件和复印件)、本科学习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章)以及本科获奖证书,到南开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办公室进行复试前的资格审查(南开大学主楼329室)。

(三)交复试费100元,与资格审查同步进行。

(四)笔试:定于2013320上午8:0010:00试法理学, 满分30分,占复试成绩30%。考生持准考证及身份证于考前30分钟确认身份后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不能进入考场。考试地点在南开大学模拟法庭(南开大学范孙楼)。

(五)面试:定于2013321上午8:00开始。满分70分(含外语口语、听力),占复试成绩70%。面试地点在南开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办公室(主楼329室),面试的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情况记录表”。

(六)复试权重

录取成绩=(初试成绩÷5)×初试权重70%+复试成绩×复试权重30

复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确定为复试不合格,复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不再进行录取成绩的加权计算。

(七)对已进入复试线的学生不按规定的时间来我院资格审查及复试,则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取。

(八)复试分数线

        2013年南开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学科门类

单科要求

总分要求

政治

外语

专业基础

综合

法律硕士(非法学)

55

50

90

90

330

法律硕士(法学)

55

55

90

90

320

                                     

南开大学法学院

2013年3月11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