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018

 

各位考生:

20121222将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准确粘贴条码,并使用规定笔作答

本次考试将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题,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区分。英语四级在上午900、六级在下午300,发放试卷后,请立即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2的条形码粘贴框内

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用2B铅笔涂黑。

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条形码;未按要求用笔作答题目,导致无法评卷。按照违规处理。

二、请带齐三个证件

1)准考证。(2)学生证、一卡通或注册证,不能提供者到所在学院开具贴有照片的临时学生证明。(3)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不能提供者到所在学院开具贴有照片的身份证明。

三、禁止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

如果带有手机等必须关机放在指定地点,不得随身携带,该物品的损坏及丢失由考生自负。

四、考试时间

请按时入场。四级考试上午900后,六级考试下午300后,禁止进入考场。考试结束时间四级为上午1120,六级为下午520,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退场。交齐试卷,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五、遵守考试纪律

请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一旦发现违纪行为,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以及《南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六、听力安排

校本部通过校广播台播放听力试题,调频86兆赫。试音时间,1218日下午2305301221日下午2305301221日电教中心出售并修理考试用耳机,地点:新阶梯。请考生调试好耳机,因耳机问题影响考试,由考生自己负责。泰达学院使用录音机考试。

附件: 关于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提示(点击下载)

 

                                    南开大学教务处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法学院